學校簡介


辦學團體

本園於1999年創校,是一所政府資助非牟利幼稚園,乃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主辦,於全港共辦政府津貼中學8間、小學11間、幼稚園及幼兒園共12間。而位於寶盈花園旁之將軍澳循道衞理小學,亦於同區提供優質學校教育服務。

 

辦學宗旨

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。

 

本園致力

1. 培養孩子的情緒發展,幫助他們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品德。
2. 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態度,透過遊戲或活動幫助孩子學習與人溝通和靈活運用母語的能力,啟發他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慾, 開發孩子的潛能。
3. 促進孩子身心靈的健康成長,建立自信及健全的自我觀念。
4. 透過遊戲或活動訓練孩子明白及遵守規則,學習禮貌、忍耐、關心別人和樂於與人分享。
5. 培養孩子對自己和周圍環境抱欣賞態度,鼓勵他們發揮想像力和表達感受,開發他們創作思維的潛力。
6. 啟發孩子認識宇宙的奧秘、創造主的奇妙和大愛,建立與主的親密和個人的關係,使他們日後能繼續追尋主的真理。

 

校訓

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箴言22:6 (和修本)

 

校園設施(參觀本園->按此連結

 

一所標準校舍,提供六個課室、體能室、多元活動室、圖書室、遊戲室等等。並於每個課室設置自然探索區、模擬遊戲區、美藝區、語文角、圖書角等等供幼兒學習之用;提供冷暖器設備和空氣清新機。

 

師資

全體教師均已受專業訓練,具多年教學經驗。 

 

學制及上課時間

 學制: 上午及全日——幼兒班、低班及高班

上課時間:每週上課五天

上午班:上午9:00至12:00 

全日班:上午9:00至下午4:30

 

附設校車服務,按不同地區收費

 

 

2023-2024年度K1書簿雜費一覽表

 

 

家長溝通

舉辦講座、家長會及定期與家長面談,加強學校與家長之溝通。

鼓勵家長參與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,如:學生早午會、親子旅行、分享生活經驗、校內活動、協助製作教材及出外參觀等。

定期舉行家長觀課活動,讓家長更瞭解孩子的學習情況。

定期舉行家長小組以建立家長網絡及信仰分享。